close
980523是我兒子國小的運動會,
因他們學校的操場跑道更新工程也即時完成,
於是便和運動會一起舉行儀式...

那天天氣超好的,很多家長含我在內,都在想小朋友要在這大太陽下待好幾個小時..

新操場==很漂亮吧~~
因他們學校就在板南線海山站旁,所以這重建工程捷運局好像有贊助一些錢..

一開始由社區媽媽帶來一連串的舞蹈表演..

這4位小朋友表演太極42式,真的表現的很棒,現場很多掌聲,
很有氣勢~~

結束之後,學生們陸續進場,典禮即將開始!



有没有看到我兒子?!排在三個女生後面的第一個就是!!




一開始先來段舞龍舞獅~~小朋友都很賣力表演,現場觀眾也不吝嗇給予最大掌聲..

再來就是運動場啓用剪綵儀式,有很多官員參加~~

結束後就是各年級的運動項目比賽了~~
從低年級開始依序到高年級,我兒子小四,還有得等呢~~

每一年級約有11-12班,每個比賽選出前五名,前三名有獎狀及飲料,
第4及第五只有獎狀。。

等到我兒子的年級開始比時,家長都跑去現場加油,我也不例外。。
不知怎地,總覺得我兒子那班跑的没有很快,
同班級學生的家長也在旁如是說到,
後來我兒子那班得了第三名,還真不賴呢!
我妹有錄了我兒子比賽時的影片,就給大家欣賞一下囉~~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