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一週前,接到了一通許久没聯絡的高中同學來電,
心情是很熟悉但又帶著點陌生..
因我們至少已經6-7年没聯絡了,現在她女兒已經5歲了..
當初也不知是誰先斷線的,反正電話一接起來,話題一聊開,
彼此都怪彼此先斷了聯絡~~

她提及有一位她還在聯絡的高中同學和其他的高中同學要辦同學會,
問我要不要參加,但裡面我只跟她熟,本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,
但真的很想見見這位6-7年不見的同學,於是便答應赴約..

我們約在西門町的一間港式飲茶餐廳裡..
一上去看到一張張記憶中熟悉的面孔,
那種感覺真的很奇特,可見歲月都没有在我們這群同學臉上留下痕跡..

這次共邀到9位同學來參加,其中有三位住在國外,
一位在日本,2位住美國,其中一個還專程跟公司請一週的假從美國飛回來,
哇!!好有誠意呢...
其實還有一些有聯絡到但因時間太急促已有事不克前來,
我想有了這次的經驗,下次應可約更多同學來參與..

大家一見面就一直在寒暄,如結婚了没?生小孩了没?
還有跟哪些人還有在聯絡?!

然後再想還有哪些同學的名字没唱名到,有誰知道誰的近況?!
裡面有一個同學超厲害的,還能記得一些同學的號碼,
比如說1號是誰?或誰是幾號?
我的媽呀!!我都忘光光了..

聊了聊想到自己有些同學原本畢業後都有聯絡,
為何到最後都會斷了線?!是自己太懶嗎?!
但為何大專的到現在都還有?!

總之這次的同學會真的很棒吔,我們一直聊到3點多才散會..
點了一桌的菜,都還吃不完,因大家都顧著聊天~~~



呵~~我都認得出誰是誰吔!!
果然是年輕時記憶力比較好!!!

在跟一位同學先約碰面的時候,因她會晚點到,
我便晃進誠品逛一下順便吹冷氣..
結果~~~又敗家了,在短短的10來分鐘內,吼!速度會不會太神速了..
買了二對耳環~~

各位~~有没有發現這副耳環是不是有熟識?!


==我覺跟我不久前在FOLLI FOLLIE特賣會買的那款水晶碎鑽戒指超搭的吔,
若同時佩帶,別人或許會以為是一套的呢~~
看!!我那時買的戒指~~




另一副是~~



這款花耳環好特別哦!!看起來超有質感..
一看到就喜歡的不得了!!嘻嘻

二款都打5折,雖然打下來的價格還是比外面路邊攤賣的稍貴..
但我還是覺得值得!!


要回娘家之前,妹妹們來電說要吃點心,
於是便往老天祿那方向走去,
結果發郭天王在舉辦演唱會造勢活動~~
忍不住拍了二張照片.


哈~~好多人跟我一樣一直拿相機猛拍,
畢竟不是有機會可以天天看到明星!!也祝他演唱會成功哦!!

==愛的神射手~~



這款巫毒娃娃是我自己留給自己的~~
當初一直在這款"開運量能猴"及"愛的神射手"中取捨不定..
因這二款我都好喜歡,
後來"愛的神射手"還是決定割愛讓出,
最後是"LING"抽中,果真她比我還更適合呢~~
留下這隻開運猴~~此時還真需要你的開運量能加持呢..

所以呢,很多事都是註定好好的~~
求也求不來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