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的鞋子我只買過一次,說實在的,還不難穿~
但每每逛總覺他們家細跟的鞋款較多!!
所以每次看到最後都跳到"NINE WEST"去了!!

話說9月12日(星期六)還要進公司處理一些寄件的包裹,臨出門前,
不自覺的在包包裡放了二張SOGO禮券,一切似乎早已注意要上演一場失心瘋的敗鞋記~~

從公司驅車前往SOGO,真的只是抱著晃晃的心態,因特賣現場有好多包包及鞋子的品牌
我都没什麼印象,少數幾家有聽過的,鞋子看了看也覺得SOSO,要不就是尺寸已斷貨~~

心中正想真難得没買戰利品時,突地看到了這一櫃,但第一時間我只有瞄一下,
因看過去就如同我記憶中都是細跟的居多,
原想一閃而過,但櫃內的人潮實在是多的讓我忍不住再次駐足細看~~
突然間讓我看到了這雙!!


跟不會很高,顏色及款式我都喜歡,它還有紅色及咖啡古銅色,
但最後還是選了我第一眼就相中的顏色~~

第一雙入袋有了信心,於是又開始相第二雙,因二雙合購有優惠~~
再來我又看到了這雙...



跟不會很高,而且前端鑲有一些細鑽,看起來很有質感,我很喜歡..!!

然後一直聽到旁邊好幾位在看鞋試鞋的女生,
一邊試穿鞋子,一邊狂打電話叫朋友趕緊來SOGO看鞋買鞋,
真的是魅力無法擋..

然後也不知是不是連試二雙,都很喜歡,不知怎的,
愈看愈多覺得好看的鞋款,每雙風格都不一樣,高度我也都能接受,
就這樣一直看一直買~~話不多說~~
請看我下面的圖片吧!!









這雙楔形鞋,一定要來講一下,
話說我要結帳的時候,突然有位小姐走過來跟店員說,
這雙不能賣,因他們早就看到,只是還在考慮罷了,
除非店員再找一雙出來..
當然最後有再挖出一雙,所以它才能跟著我回家...
我不是當事者,我不知其中原委,但態度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差吧~~
我也是選了一堆請店員幫我放在一旁以便待會過濾,
那店員為何没把我選的又放出來?!

也許自己表逹有可能不是很清楚,讓店員誤會,自己都不用檢討嗎?!那態度實在是...
其實我可以放出來的,因我真覺我買太多了,但當下就是不想放~~

所以我總共買了5雙...
吼~~我知道我有說過今年不再買鞋了,但..
一雙690,二雙1000,買了5雙共花費NTD2500(其中2000是用禮券)
每一款風格都不同,很難取捨吔!!(自己說服自己中..)
只能說當下真的失心瘋了!!

後記~~
這家品牌很貼心吔,各位看~~

每一雙鞋子都有再多附一組鞋跟,其中有一雙還多附一組鞋片,
真的很貼心呢~~~

在12樓消費滿NTD1500,送這款購物袋..



回程時,在11樓的紅豆食府買了這個葱花包..


當然,即便經過了場失心瘋的敗鞋記,
最後我仍没忘了9/12==星巴克買一送一,
再去B1買星巴克後,便和兒子帶著一顆滿足喜悅的心回家去囉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