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我没想過我會擁有好幾個這種手提包~~
以前都習慣買肩背包或斜背包..
總覺得外出方便,
心想,拎一個包在手腕上,
不是很費力嗎?!逛街或拿東西都粉不方便~~
但其實久了就習慣了,
所以說:人啊~~
真的是一種很容易習慣的動物吔,
這樣不知是算好還是不好??!!


前幾年LV的SPEEDY包很流行,
在街上常可見它的踨跡,
讓我對手提包產生了好奇,





前二年,
朋友從法國要帶回"LONG CHAMP"水餃包
問我們要不要買,
那時LONG CHAMP包就已經很流行,
心想先買一個來提提看吧,
於是入手了我第一個LONG CHAMP 短帶小水餃包--紅色


用了之後真的發現很好提吔,
因為它質地很輕,
且容納空間也不小,
就是什麼一般上班外出要的東西都放的進去~~

所以後來有機會又買了第二個,
長帶中型水餃包--寶藍色~~


這個包我拿的機會最多了,因是長帶,
要手提或肩背都可以~~
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不顯髒啦~~呵呵

這款包及這個顏色,
路上超多人提的,
但奇的是,大家都不會覺得撞包不好,
至少我自己是這麼想的~~

去年年初也買了ANGES.B手提包--黑色帆布袋材質,提把處鑲有珍珠貝..


不過這個黑色的我較少背,
因是棉質的,所以較易沾棉絮~~


上面三個都是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,
比起國內售價都有便宜,
有時看到台灣架上賣的價格,
還真入不了手~~

因太常用LONG CHAMP藍色長帶中型水餃包,
心裡一直想入手個形狀相當的包包,
可以輪流替換~~

上週六和兒子跟大妹約在西門町碰頭,
大妹在西門誠品的PLAY BOY 包櫃看到了這款包包,



原價1800,特價1200,
大妹很心動,
我在旁邊陪看的也被生火了,
也是中型手拿包,
心想剛好可以做替換,
於是我們二姐妹就這樣給它買下去了,
質地也很輕,
PLAYBOY包款近來很受歡迎,
在路上常可見它的蹤跡,
我也覺得它的款式及包包的材質樣式,
都有MATCH到市場的流行元素,
所以說只要走對方向,
老品牌也是能走出一條自己的路的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