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每每有較連續的連假有排回台南時,
老公住在高雄的4姐,
總會打電話上來
要我們開到高雄要請我們吃飯,

但老公有時都拒絶,
因為一路從台北開到高雄再開回台南,
對我老公來說真的時間太久了,
每到此時,他總又會再唸一下我,
要我把我的開車技術再出來綀習一下,

一月的元旦連假,
4姐又打電話來邀約,
老公這次有應允,
那次4姐夫帶我們來吃這家"海味活海產"

店旁的柱子有照片,
就是一些藝人有來品嚐過,
連那時在高雄拍"痞子英雄"的蔡導"蔡岳勳"也有來吃~~




這家生意超好的,連二樓都坐滿了,
雖然有打電話來預訂,
但到了現場還是要等!!

記得等了快一個小時有~~
終於有座位了,
我們都餓昏了,

店家趕緊先上盤金瓜炒米粉給我們墊一下胃~~



真的不錯吃,明知後面還有很多菜,
但還是忍不住多吃了一二碗!!

之後點的菜也陸續上桌了,
4姐夫的朋友有的也陸續來了,


有別於一般的薑絲大腸(加了豆鼔),很好吃!!處理的很好很開胃~~



九層塔炒貝類~~很新鮮



山萵苣,很清爽好吃



這道上來我已經飽了,魚很新鮮,上面好多大蒜,
因蒜味很重,我没怎麼吃~~




這道一定要大大推薦,
吃鮮蚵,最怕吃到不新鮮的,
這不僅新鮮,再搭上海菜,真的很鮮甜,
我不會形容那在嘴裡化開的感覺,
總之就是真的好好吃好美味~~



這道我忘了是什麼,因我没啥吃,這是最後一道菜,
而我已經太飽太飽了~~

還有一個湯没拍到!!


4姐夫的一位朋友常來這吃,
跟老板娘算熟,
後來老板娘因為我們等太久,
有過來賠罪,很豪邁的連喝了好幾杯酒,很阿沙力~~
 
她除了自罰喝酒外,
還招待了幾道小菜吔,
交際手腕很不錯,
難怪生意這麼好,
做吃的跟客人的良好互動真的很重要~~

看一下老板娘招待的菜~~





這道好好吃哦!!





看~~老板娘真的很大方吔!!

後來客人少一些時,老板也有過來坐 ,
大夥坐著喝點小酒聊著天,
雖然大家從事的行業都不同,
但因著美食,
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無形中拉更近了,
很棒的一頓晚餐~~


後記~~
在等空桌的時候,
看到對面有一家麵包店,
看那招牌很眼熟,
原來是前一陣子非常熱門的爆漿奶油餐包就是這家的





(這餐包的照片是去年團購時拍的,)
我們去店裡時,這餐包早就賣完了,

我們買了其他口味先解解饞







老公和她姐姐的感情,
並没有因分隔北高二地而變淡,
真的很棒,
每次他們從高雄回來台南,
若有帶好吃或田產都會要我帶一些回台北,
很照顧我也很疼我的兒子,

我很感恩也很知福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