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星期一開始,就有體認到這週將會是超忙碌的一週!!

公司一些訂單都要趕這一二天出貨,
下週公司要去大陸參展,
還有一些東西要於這一二天完成,
還要趕一些樣品給客人!!

週一一進公司,幾乎都在聯絡一些事情及進度,
結果下午果然要跑去工廠一趟,
一個下午就和工務跑了三家工廠,
途中又下大雨又塞車的~~
頭也不自覺痛了起來~~

去第三個工廠的途中,
打電話給老公,
他也正要去樹林的工廠處理事情!
回來也要9點多了!!

待工廠的事情處理告一段落,
因兒子要8:30才下課,
便想利用時間空檔吃個晚餐,
因頭還有點痛~整個腦子只想喝碗熱熱的湯,
於是在板南線新埔站下車,
想找間小火鍋店,
原找到一家石頭小火鍋店,但客滿,要8點才有位置,
只好再往前走,
想起有一家霸子涮涮鍋,這家還没吃過,去看看好了!!
哈~還有位置吔!!
因為這家有3層樓,位置也較多,但客人也是一直進來~~

我被排到3樓的一個單人座!!
點了豬肉鍋,NTD188+10% =NTD207

料很多又豐富!






湯頭很清爽!!
附有二種醬料,一個是傳統的沙茶醬料,
一個是酸醋醬!
菜盤的料也不錯吃,
肉質也OK!
除了一上桌就送一杯茶,
還有柳澄汁/紅茶/咖啡可選,
餐後還有甜點!!

但這份量對現在的我實在太多了!
菜盤没吃完,肚子也飽了~~甜點只好打包回家!!




註記1:
在吃的時候,就覺得這家小火鍋店今天生意超好的!!
看服務生都忙的不可開交,顧客走了,馬上又有客人補上!
奇的是進來的顧客都是一對一對的!!

直到吃完要走回去坐捷運時,
發現有位男士手裡拿著一束花,
才察覺到原來昨天是情人節!!
自己還呆呆的跑去跟人吃大餐,
想必那些在用餐的情侶們,

搞不好心在想著,
這位媽媽怎麼這麼可憐,
扛著一個肚子自己一個人在吃小火鍋!!  噗!!!





註記2

吃完後,看到新埔站附近有開一家繼光香香雞,
想說買回去給兒子吃好了! 順便買一杯飲料~



走出海山捷運站後,
一如以往的打給兒子的安親班,
要叫兒子準備收拾書包了!!
結果老師竟說我兒子己經下課了!!


因自己根本完全没接到兒子的電話,
第一時間打緊打給老公,問他有没有接到兒子電話或已接走兒子!
結果是没有~
老公也很緊張,
趕緊要從工廠回來,
我也懷著忐忑不安的心,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看,
看會不會發現兒子的踪跡,
結果就在家裡社區的大廳看到兒子!!

原來他一時忘了,以為己跟我約好,
就自己下課了,他走到一半才發現我没打給她,
但他路程又已經走一半,不想再回頭,
於是就走到我們社區的大廳等我!!

還怕我生氣,先去全家買了一瓶鮮奶!
一看到我就說:媽媽~~我有幫妳買牛奶吔!!

真的是又氣又想笑~~

是有配一支手機給他,
但通常假日才會讓他帶出門,
這種情形可不要常發生,
心臟可禁不起嚇的~~



arrow
arrow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