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月下旬9月初,真的是狂啖美食的日子~
一下公司聚餐,一下外國客人來訪要跟他們吃飯~~

老板問我有没有不錯的日本料理店可推薦且離公司近的~
我想到了這家"菊川"

這家先前有來吃過一次,
品質還不錯~
晚餐一人NTD1,200元起跳~


店的外觀~





店裡裝潢一角~




包廂擺設




店內招待的小菜~那花生真好吃!!

我們那天是點1200的套餐~~

上菜囉!!


魚卵沙拉~



干貝~


生魚片~
店家做成一大盤,美味又有視覺美感!!
那生魚片真的好吃又新鮮,
我本身就不太敢吃生魚片,
又加上懷孕~
本不想碰的!
但真的超吸引人的~
 像那鮭魚真的是入口即化~
連我這個孕婦都忍不住夾了
一片鮭魚及鮪魚來嚐嚐~
真的是肉甜又新鮮!! 好吃~~



香菇鑲鮮蚵

這道也很好吃!


蒸鮮魚~
這道也很美味,肉質很嫰,
只是魚刺多了些,遇上我這不會啃魚刺的人,吃虧了點~
魚被我折騰的好可憐!!




哇~這握壽司捏的真漂亮,
但此時大家已差不多飽了,
我只吃了一片!!



水煮牛肉!!
這道真的很美味,肉本身很鮮甜,
不用旁邊的佐醬,就很有味道了!!




最後再上這道海鮮清湯~

此時大家都飽了,
也塞不進任何食物了!!



  終於要上甜點了~


再喝口熱茶,
大家都很滿足!
也吃的很開心,
我覺和新都里或三井比起來,
價位有較低點,
但品質也是很不錯的哦!!
是另一個用餐的好選擇!!


菊川日式料理館
TEL: 27403151
ADD: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5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