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没想到,我真的看到張清芳的演唱會了!!
自從得知她要開演唱會的消息,心想一定要去看~
即使知道演唱會日期和自己預產期相差没多久,
但還是勇敢的給他訂下去~
小BB也很聽話,讓我能如期看到這場演唱會!!

一開場,阿芳的歌聲一出來,
真的讓我很感動,
好像讓我回到以前讀書時光,
真的都是聽著她的歌渡過學生時代~

那時有去KTV,她的歌都是必點~

這次演唱會,她用她的歌聲征服了在場的每一個人,
唱的都是大家記憶裡熟的不能再熟的歌曲,如

激情過後
加州陽光
深邃與甜蜜
認真的眼睛
大雨的夜裡
燃燒一瞬間
花雨夜
尋回
不想你也難
想你到心慌
還有唱一連串的台語歌曲,給她媽媽聽~

當然還有很多,
如和任賢齊合唱"舉棋不定"
和劉嘉玲合唱"這些日子以來"
和佼亮合唱"出嫁"

每一段都帶來不同的高潮!


安可曲演唱"我還年輕","天天年輕","MEN'S TALK"
幾乎全場都跟著一起大合唱~

最後她唱著"你喜歡我的歌嗎"時,
阿芳忍不住哽咽了,
因大家是這麼的熱情的回應著說"喜歡"~~


我們看的是第一場,
果真是政商雲集,
來的都大咖人物,
有台積電張忠謀/鴻海郭台銘的媽媽/行政院長吳敦義
宏達電王雪紅/趙少康等~

藝人有小燕姐,我們約6:40入場,她就已經在了~
曾國城/高怡平/王偉忠/JR/林志炫等~~

小燕姐本人看起來好YOUNG,和電視上差很多~
聽說這次演唱會能辦成,她有很大的功勞,
因為她對阿芳說
"妳欠歌迷一個交待"






張清芳每次出片很多細節都很要求,
這次開演唱會也是一樣,
身材維持的很好~
服裝請大師張叔平設計,
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很有質感,
聽說花了不少錢,
真的值得~

對於能去現場看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,
那真的是一種享受 ,
現場近萬人和妳有同樣的熱情及感動,
那真的不是只買張CD在家裡聽可以比的!

我發覺阿芳好多男歌迷哦!!
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~~

後記~
這次演唱會是和二個妹妹一起看,
結果二個妹妹掛病號,而我是挺著37週的大肚子,
為了阿芳,大家都豁出去了~



開演前,我們去對面的MOMO百貨美食街用餐~
我們選了這家餐廳







我和大妹點這道'宮廷咖哩雞腿飯'-NTD210





小妹點'豆乳炸雞飯'NTD180

我喜歡我的咖哩醬及小妹的豆乳雞~

美食街我還看到一家最近人氣很紅的'八海涮涮鍋'
是吃到飽,但強調海鮮新鮮食材
原來在這也開了分店,
等卸貨完一定要去嚐嚐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