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到門口,還有點不敢相信是日本料理, 整個外觀看起來怎麼說呢..
很現代風,感覺像是高級俱樂部!
我們同事到了,問說是這家没錯嗎?整個很高檔的感覺!!

每年我們幾位大姐姐都會請公司的小姐吃飯, 謝謝他們過去一年來對我們的幫忙!
今年由我選地方, 我選擇了這裡,說實話我没來吃過,但我老公他們公司連續二年
尾牙在這裡辦,他老板也算是個老饕,我想品質應不會太差吧!

我們那天是選NTD1,200的套餐, 菜色如下:

7人份的生魚片!原我想改選別的, 因我真的不太敢吃生魚片,但
又想試看看,所以也跟著點,但只吃了一片就不敢吃了,真浪費!只好請同事吃掉!

前菜及沙拉!  味道清爽, 不錯吃.

魚料理, 魚份量不小,而且很新鮮,上面再放一些蘿蔔泥,每個同事都吃光光,
連我這個不愛吃魚的人也啃個精光(除了魚頭),就知真的美味的不得了了..

主菜:牛肉! 就只是煎過再撒芝麻及一些調味,牛肉的原味保留的很好!
其實吃到這已8分飽了,後面還有二道菜及一道湯!

這道揚物, 服務生說是用豆腐做的,但我們吃起來覺得不像,
裡面還有蝦子,份量十足也很美味..每個同事都說差不多飽了但
這道菜怎每個人還是都吃個精光呢??

最後再來盤壽司..哇!看了就飽了...
海鮮魚湯没照到,因想到要拍的時候已喝的差不多了,,湯一般般,也是鮮甜,
但也没太大驚喜.

最後的甜點,表現一般,還算得體!

整體的服務算不錯,上菜結束後,主廚還進來問我們吃的怎樣,還蠻貼心的!
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回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