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週四,朋友告之麥坎諾在新店有特賣會,因為自己本身有買過幾次,
覺得還蠻好穿的,於是便向公司請了二個小時的假,
和朋友時間約一約後,便往新店邁進了..

敗家文稍後再補上,先介紹我們那天的晚餐!
出捷運站後就看到這家"鮮定食"我知道台北有店,
但不知新店也開了分店,之前有聽朋友提過,而且風評不錯,
當下就決定它為我們的晚餐了!!

一進去會覺得整個內裝做得很幽靜,用餐氣氛不錯,
不論是情侶或家人或朋友,都會是很好的地點.



店的外觀!

他的價格若套餐約從258起跳,再另加10%服務費, 
較簡便的200元就有找, 我是覺價位還OK,餐點也不錯吃..
那天我們點了二種套餐

辣味雞套餐

藍帶起士豬排套餐

有另外提供麥荼,所以我們並没有再升等點飲料,
這樣也吃得很飽又滿足了呢!


同場加映:
上週六我妹來我家,順便幫我檢測一下電腦,
身為地主的我,當然要把我們家附近好吃的都買給她嚐嚐,
不然她住在南機場夜市附近,味蕾早被訓綀的不得了,
所以端出來的菜色, 可都是一時之選, 才不會漏氣..



四洲排骨便當(前文有介紹過) 
上贊臭豆腐/蚵仔麵線
再加上其他有的没的, 其中"上贊臭豆腐"真的忍不住要來推薦一下!

臭豆腐! 喜歡的就喜歡, 不愛的打死他他還是不愛,
這家臭豆腐我覺得是我吃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家,
不管是在現場吃,感受它那現炸起來的酥脆感!
也可外帶,等回到家裡臭豆腐徹底吸收醬汁後,
但豆腐本身還是很紮實,吃起來又是另一番風味呢!
只能說..真的好吃,  就像店名"上贊"啦 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