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南機場夜市:位於台北市中華路南機場公寓內,近青年公園.
從小就在南機場長大, 小學約2/3年級搬去中和, 一年後又搬回來..
一直到國中才搬到板橋..後來我父母又搬回台北.

南機場夜市的小吃很有名,只要上網搜尋, 一堆食記就跑出來..
雖說是夜市, 但其實從早上到中午到晚上,
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美味小吃...

早上:阿春涼麵  
        岡山魯肉飯(海鮮湯/滷豆腐/豆皮超好吃的)
        老字號水煎包
         汕頭意麵 
         有點小排隊的燒餅油條
         二家各有其支持者的的米粉湯/黑白切
中午過後:
          彰化肉圓(約4點就賣完了)
          來來餃子館
          好吃又便宜的黑輪
          料很實在的花枝羹
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愛的炸蚵爹/蘿蔔糕..
我只列舉我較常吃..其實還有其他不錯吃的..

這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彰化肉圓了,
真的是從學生吃到出社會到為人妻為人母..
以前住板橋時,想吃時就騎車過光復橋往它邁進..
現住土城, 没那麼方便,只能趁回娘家時去解饞!

它的醬料很特別,是白醬,和肉圓 真的好搭,辣醬也很夠味!
當然最重要的是外皮很Q,都不會有綿綿的感覺,
內饀也很優, 雖只有筍絲和豬肉, 
那豬肉一點都不澀很入味口感超佳..
真的是好吃到不行!

每次去都大排長龍, 還好老板/老板娘的手腳很快..
不然怎麼應付我們這些愛吃的人客..

很多都是懷念美味的客人從大老遠跑來..而且
一次買10顆以上帶回去的 大有人在!

打著打著好想吃哦!
但一月有點忙的我,要吃到可能要等到2 月去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