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從去年第4季開始,就一直很期待Georg Jensen 2009年度項鍊的款式!
後來在YAHOO購物上看到了!
這次推出的年度項錬是青金石純銀項鍊.

其實早就知道這個品牌,但真正比較知悉是約在2-3年前!
那時一直想買個價位在萬元以內但又能有收藏價值的飾品,
看來看去就看到了這個品牌,但其實那時心中其實是有點疑慮..

因一來覺得銀飾品,他們家的價格其實並不便宜,當下還真有些入不下手!
但看來看去又不知要買什麼,於是乎就買了他們家的
2007年度項錬,照片如下:


 

這條2007年紅石榴石項錬,第一眼看就很喜歡,紅石榴藏在花苞中,
若隱若現的,真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感!
當下就購買了,那時市價約7000元,現網路上一條已賣9000元了!
而且品牌辦識度很高,有時戴著它都會被認出來..
有一種遇到知音的感覺!

所以每年推出年度項錬時都會注意一下,但去年的款式我不喜歡..
原想加入收藏行列的,但現實面也是要顧到,
若買了,但戴的機會不多,不是也是一種浪費嗎?!

這次出國前就已看到2009年的款式,也是我喜歡的型!
原想等出國回來領消費劵再去消費,但没想到
機上SHOPPING竟有賣,一條NTD7980,比專櫃買便宜約1千多元(原價9500)
眼看機不可失就趕緊買下去了!

這也算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年度禮物!
來慰問我去年來一年不論是生活或工作上的辛苦!

我覺人不分男女都要對自己好一點,在固定的時間為自己買一些
有價值及有紀念性的禮物是必須的,
金額多寡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對自己好的那份心意!
如此,才有再向上走的動力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