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TE:20091129

上週六日一整個都在東區遊走..
週六下午買到了可愛的糖果/好吃的包子/健康美味的YOGURT!
週日晚上要去國父紀念館聽"MY HOPE 音樂會"(時光,與NSO的美麗相遇)

週日的音樂會是和二個妹妹一起去聽,想說難得三人一起出去,没帶小孩..
於是便想找家店坐一下喝個下午茶..
不久前看到捷運報有介紹一家咖啡館,看起來好像還不錯,於是訂了那家..
結果~~飲品/餐食我們都覺還好,只有草莓鬆餅還OK,但草莓咬下去還是凍的..
真的不由得讓我懷念起"米朗奇"的美味~~
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,PO個二張照片,代表我們曾經來過...




結果我們人還在店裡,二個妹妹就討論著說..
那待會去吃"阿婆甜不辣"好了!!

這家我只吃過一次,
我個人是覺得萬華夜市那攤"萬華甜不辣"才是我心中的NO.1
我記得我以前有PO過,真的是絶妙好滋味啊!!(POPO著,好想衝去吃哦!!)



在走去國父紀念館的路上,看到了一家烘焙坊,店小小的,但裡面人潮還真不少~~
不由自主的我和小妹便走進去看看~~
最後各買一袋南瓜土司出來~~(嗯!!還真的不錯吃吔!難怪生意那麼好!!)



話說在等去咖啡館的時間,帶了小妹去我昨天才去過的"PAPABUBBLE"
後來在斜對面看到一間小小的飾品店,想說時間還來得及,就進去看一下..
它賣的也是韓系飾品居多..我是覺得還蠻精緻的,生意也不錯~~
後來買了二幅耳環,都很特別好看呢~~




哈~~回家試戴,愈看愈喜歡呢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那天晚上去看的音樂會,
主要原因是因為裡面是有一個我還蠻喜歡的歌手"林宥嘉"
他是星光大道第一屆的冠軍!
很欣賞他對於唱歌的態度!!
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有所堅持,
這也是我們所需要學習的...

但近來已比較少看星光大道了,反而看超偶較多些..
近來剛出爐的第二名"楊倩時"我也蠻喜歡的,
期待她的新作品發表哦!!我也一定會支持的..


現在最期待的是  981212 "草蜢演唱會"
我們在變老,同樣的以前記憶中的偶像何嘗不是呢??!!
若在他們還有開演唱會的時候去觀賞,我覺會是一件很棒的事..
所以如果劉德華還有再來台灣開的話,我也一定會去看!!
我也粉想看張清芳的,但人家現可幸福的呢~~不知願不願意重出江湖..(真的好想看哦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