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常去南門市場的人,一定對這家不陌生!!
以前騎機車上下班時,常看到店門口滿滿的人潮,
內用的或外帶的顧客絡繹不絕~~
心想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!

直到一次特地繞過去吃,才覺得原來還真不錯吃..
難怪這麼多年了,生意始終維持的這麼好!!

年前和小妹一家子人要回娘家時,
剛好有經過這,便決定來這用餐,順便去南門市場走走,體會一下年前採買年貨的氣氛!!

我們點了這些~~


這魯肉飯真的没話說,那肥肉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油膩,
連我不太敢吃肥肉的人都敢吃!!
尤其那魯瓜,和魯肉飯超搭的,
都很想請店家多給幾塊!!




筍絲和青菜很好吃,筍絲很嫩,, 豆腐我覺得還可以~~


苦瓜排骨湯

鳯梨雞湯

香菇肉羹湯==我最喜歡這個湯,勾芡勾的剛好,肉羹很有嚼勁,很多人點~~
苦瓜湯也不錯,

這家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,店裡的服務人員靈敏度很夠,
所以雖然客人很多,但翻桌率很快,不會等太久~~

我記得他們在西門町也有開分店,但還是羅斯福路這家我覺得比較好吃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福義軒蛋捲

有一次大妹打電話來說他們公司要團購福義軒蛋捲,
問我們要不要跟,
上網查了一下,評價都蠻好的,就跟同事問說要不要一起訂,
看了訂閱資料,發現滿2000即可免費宅配,
結果我們公司竟就訂了4千多元,
我妹都說我們戰鬥力真強!!
可能那時要過年了,大家訂的數量也比較多!!
那時訂也要約3個星期的等待期~~

我很久没吃蛋捲了,
但這家吃起來和以往吃過的比起來感覺很香濃,用料很實在,
有原味芝麻/抹茶/咖啡等口味,
我只有買原味的,但同事說抹茶和咖啡也不錯~~
看到同事反應不錯,心裡的石頭也放下來了,
因都没吃過,就約同事一齊買,到時若不好吃,會過意不去呢~~






吼~~
過年總免不了吃吃喝喝的,
年過了,要控制一下了!!
別再放縱下去了~~ 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