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老爺公司有一項福利,那就是..
每年的母親節及父親節都有蛋糕可拿~~

早期是真的蛋糕~~就圓形的那種傳統蛋糕..
後來隨著潮流的進化,送的蛋糕也愈來愈多元化..

有拿過起酥蛋糕/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/耶里的糕點..
今年拿到的是亦順軒桂圓蛋糕 ...
哈~~可我没聽過這家吔..
那時我較有印象的是彰化的"寶珍香桂圓蛋糕"
那時一拿到剛好要去朋友家做客,於是就帶去分享..
大家都說好吃,但我那時吃不下所以没吃,也不知滋味如何..




没多久前,朋友夫婦剛好去宜蘭,回來後跟我聊天時提到
他們原本要去亦順軒買桂圓蛋糕及奶凍捲回來給我們吃,
但因時間緣故没買到,還說下次去時一定要買到..

心想這家店的名字好熟悉哦~~啊!!不就是上次我老公他們公司訂母親節蛋糕
的那一家嗎?原來還蠻有名氣的,搞了半天是自己孤陋寡聞...金害~~

上週小妹要拿東西給我,順便送我一盒奶凍捲,就是亦順軒的~~
真棒~~這家的產品剛好都不需要跟團就能看到吃到~~好幸運呢~~
這奶凍捲我就有吃了,芋頭不會很甜但很香濃很綿密..
還真不錯吃..難怪名聲響亮...謝謝小妹的贈予,讓我能品嚐到!!






不久前一位朋友他們公司要團購葡萄,問我要不要跟..
一小箱約5台斤價格是NTD200..想說訂一箱來吃吃看~~
剛一拿到看到外盒覺得好有趣哦~~





一小箱裡有8串,梗很青綠,很新鮮很好吃..
而且都没散的一粒一粒的...很棒呢..
我不喜歡還没吃就軟軟的,..
這品質不錯,都硬硬的..而且又便宜..
真是超值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